close

我記的是前年去開刀的吧?!要全身麻醉Z..Z..Z..!
**全身麻醉前:
聒噪麻醉師:(旁邊護士阿姨在幫我黏心電圖貼紙)ㄇㄟˊ ㄇㄟˇ!你有沒有信什麼宗教啊?!
小惡魔:(呵呵!)沒有耶!(我會怕癢啦!)
聒噪麻醉師:喔!那你有沒有信耶穌基督?!
小惡魔:(好癢= =")沒有耶!(吼~你已經問過了耶!)
聒噪麻醉師:嘿!不用怕吼...你有沒有信耶穌基督?!
小惡魔:(~"~)嗯!(我沒有信基督啦!)...我想睡覺了耶!(麻醉藥發生效用)
聒噪麻醉師:那就睡吧...
**手術之後(恢復室)
小惡魔:嗯....啊....嗯...(不是A片喔!是我在昏昏沉沉!)
護士甲:ㄇㄟˊ ㄇㄟˇ!你在幹嘛?!你醒了嗎?!
小惡魔:嗯...啊....
護士甲:你在幹嘛?!
小惡魔:我...想吃..哈根搭似...的冰淇淋!
護士甲:什麼?!
小惡魔:我...我不想坐車!我會暈車!
此時!護士乙進來嚕!
護士乙:咦?!她還沒有醒喔?!
護士甲:嗯啊!而且他一直在念不要坐車耶!
護士乙走到我身邊~~
護士乙:你現在坐車坐到哪裡啦?!
小惡魔:嗯....花蓮!(靠!我為什會回答他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