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SARS那年忍痛將三隻喵咪放生之後,家裡一直很後悔...但是!在當時的大環境下我們實在不得不做出這樣的選擇 (那時候都謠傳喵咪會傳染SARS!我家都活在不知什麼會被舉發的日子裡@_@")誰也沒想到..將三隻喵咪放生之後...SARS居然就停止擴散了! 到現在為止一直都特別懷念其中一隻叫~>巧克力!的喵咪^_^這隻喵咪從小就身體不好...甚至差點翹辨子(我媽那時候連金紙都準備好了!)誰知道在家人強力向觀音菩薩的祈求之下 !居然奇蹟似的好過來 (觀音菩薩:是的!我不只要保護這家人...還要保護寵物! )之後巧克力特別愛撒嬌(其實是超大牌~"~)...家裡她最大!好幾次演出失蹤記,我還在社區貼尋喵啟事耶!(巧克力:沒辦法咩!我就是大牌咩~!請稱呼我~>巧大牌! )
************************************
今日!發現社區有隻受困小喵咪!ERICA爸&ERICA媽一早就爬起來準備尋找小喵咪的下落!早上一直都無法找到喵咪...我媽心中覺得很可惜!她很想再養隻小喵咪來彌補當初的遺憾...正當大家都覺得小喵咪與我家沒有緣份的時候!嘿嘿...可真是:驀然回首怎麼樣...小喵正在我家車底下 !我媽也去將小喵抓回來...奇怪的是!我家誰去安慰小喵咪都沒有用喔!一直喵喵叫~~~!正當我小弟上樓時,小喵咪就安靜下來了耶^_^大家都說小喵咪與我小弟很有緣分!所以!這隻喵咪將由我小弟來命名(上次!巧克力就是我小弟取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