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Laurent Ban的官網http://www.laurentban.com/
都可聽到這首"月亮代表偶滴心" 其實!常常國外藝人來台時會學中文或唱中文歌曲!但是,我對Laurent印象最深刻!不只是因為他長的帥長的可愛長的...妖艷 !更是他很用心喔!非常注重影迷^_^不少演員是所謂的~>雙面人!人前一個樣,人後又是另一個樣!表面上很喜歡影迷的禮物,事實上轉身禮物可能就進ㄌㄚ ㄐㄧ 筒了吧?! 鐘樓怪人演員大都很年輕也很活潑,較容易與影迷打成一片!即使離台後還是會與台灣的影迷連絡!這點是非常難能可貴的~Laurent生日時,小惡魔寫了短信給他...沒想到!在我結束悲慘IELTS測驗之後!居然收到他的回信耶(我幾乎忘記寫信給他這件事了耶!而且對於演員的回信我原本就沒有抱很大的希望了!)^_^雖然只是短短一句話...但是!當下讓我很感動!突然覺得這世界還是很美好滴 Laurent的藝術天份也是讓我崇拜不已!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看到他畫圖的樣子^_^Laurent的官網更可以看出他對台灣影迷的重視^_^加油吧!Laurent Ban~!


Laurent:男人們為我尖叫吧!呃...是女人啦!吼! ~"~偶又不是蝴蝶君!
(Erica:拍謝啦!誰叫你長滴那麼妖艷咧! )


這是偶滴招牌動作啦! ^_^(感謝Laurent擺這pose讓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