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BCT(British Council Taipei英國文化協會)上課^_^特地穿漂亮一點...誰叫我是要去高級又高貴的...Taipei City上課呢!看了我班級與教室之後,驚!~ 我的老師是~>Eric ^o^Y 啊~不就是那天口試的老師嗎?!(幻想Phantom在教我英文 )....老師的自我介紹讓我有點失望 = _=" 他不是英國人耶! 而是加拿大人....差真遠!ㄋㄚ ㄝ ㄢ ㄋㄟ~~~!第一堂課發了不少東西:原子筆,學生證,tastbook,notebook(呃!是筆記本啦~不是筆記...型電腦! ...失望!)不過!不可否認的是BCT的教學環境真的很棒!位置在Taipei 101附近!教室使用電子白板!重點來啦~~>toliet超乾淨!
**正式上課!**
第一天就做點小小聽力練習!首先要我們猜答案的類型!是問:年紀?地名?職業?...還是:動詞?名詞?...等等!我覺得這蠻有用滴^_^...書上有個亞洲女孩照片,老師要我猜她幾歲?!ㄎㄠˋ!女孩?!我覺得她是媽媽級了吧!
Eric:Erica!你覺得她幾歲?
Erica:....30!!
Eric:(一副不可置信貌)30?! 我覺得是20...
Erica:20?!(打死我都不相信!)
答案揭曉!照片上的..女孩~>18歲!(哼!我懷疑她謊報 )
...咦?!我發現老師很認真耶^_^原來!是哪裡來的並不重要!教學態度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