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好久的飛機終於到達London ^_^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搭飛機喔!而且在往香港的路上有位外國帥哥幫我把那快壓死人行李放到機艙行李!(感謝他~)其實!我大約算了一下,飛行14~15小時中,只有2~3小時是醒著的(吃飯與刷牙)!其他都是在喔喔睏….在抵達London之後,走過漫長的通關出境路程(因為隨身行李很重所以!路很遙遠!)本人!被抽中要去機場健康中心報到!原本以為我有X光片就沒事了吧!沒想到!海 關 女士居然說:我知道你有X光片!但是~我並不是醫生!(!妳是海關)於是我就乖乖的健康中心報到,還好!我有X光片,要不然可能要ㄊㄨㄥˇ很多時間嚕!(插曲:護士喔芭桑問我13/06/9595是幾年?! = =a)原本以為接機的Martin先生會棄我而去!沒想到他居然說:妳很早就抵達了喔!(開玩笑~為了避免你ㄌㄠˋ ㄆㄠˇ!小惡魔我可是用飛滴耶!)約一小時的車程之後抵達宿舍 ^_^ 卑微的是我太早抵達了,宿舍櫃檯人員還在喔喔睏>_< 是位狀況外黑人在顧店還跟我說:What are you doing?! We have student leaving today, but! No student move-in…I don’t know What are you doing (妳要幹嘛?!今天只有學生要搬出去,沒有學生要住進來喔我不知道妳要幹嘛?!)什麼鬼我才不知道你要幹嘛咧?還好我有把付費資料帶在身上!後來我就在沙發上睡著了!終於~~~狀況內的出現了!讓我check in之後就把我帶到房間!哇塞~房間超正滴耶!(雖然我只住10!)在短暫休息之後!就跟朋友出去逛累死我啦!而且原本代辦跟我說的學生報到處根本就不一樣!機車~~~雖然有點白跑一趟,不過!事先走過一次熟悉一下還是比較安心!走累了就在Starducks坐下來喝咖啡,超卑微~我居然連飲料都不會點 >_< 接著跑銀行!更卑微!因為我沒有住宿地址證明,所以無法開戶!不過咧~第一銀行在倫敦的分行還蠻氣派滴 ^_^接著去HSBC換旅支,小姐跟我說:通濟隆的旅支被買走了,所以無論到哪裡都要收手續費!(結果證明她是唬濫滴!但是!我已經被收6英鎊手續費了!怨恨~)後來一群人(其實才三個!)又跑去China town…~_~ 回宿舍的時候….很慘的是!小惡魔搞錯方向迷路了!!!等我回到家時已經晚上9點多了!白走1小時的迷路路程 @_@ 洗澡是我的噩夢 >_< 因為!浴室超小 @_@ 懷念家裡的大浴室!晚餐啃蘋果懲罰自己被白收6英鎊!(我要詛咒那位亂唬濫的小姐---她會被白收60英鎊~~~!)

*在往宿舍的途中有位黑人公車一直跟我打招呼 ^_^ 心中有點小溫暖!(!不會又以為我是小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