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的時候不免要掛一下香包^_^( 是不受年齡的限制滴)雖然市場上香包花樣很多,但是!我特別喜歡老虎香包(真是傳統啊~!)就是覺得老虎香包特別可愛,加上我喜歡~>猛禽!!

在我五專一年級的時候跟媽咪要求要老虎香包...結果拿到的是~>鴛鴦香包^_^這個香包還在我身邊喔!(我就是念舊的惡魔!)而且!每年端午節我都會拿出來掛一下 我也把它當作幸運物...即使!這個香包已經不香了 但是!依然很漂亮^_^我打算去買點雄黃&稍微幫香包整理一下!因為掛繩太短嚕,且流蘇有點小不漂亮!期待全新的香包再次出現

對了!今天我綁粽子了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