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水喝太多早上尿急就起床啦~是尿急不是尿床喔!天啊喉嚨超痛+一直擤鼻涕 >_< Van&糖果們同學一大早就去Housing Servie問有關宿舍的問題了!~英國人真是原本是找Luda小姐,沒想到她居然說:這不是我負責的!你要去找旁邊那位 先生!...旁邊那位先生:我的電腦壞掉了!沒辦法處理~真的很不負責任耶!而且,我們學到一件事~>要兇!你的問題才會被重視!(英國人真欠罵!)

今天是英語課程程度太爛是也!之前小惡魔不是說夢見考試嗎?!果然如此一個小時左右的測驗 >_< (邊擤鼻涕邊考試!很機車~)終於給他結束了!衝到麥當勞去用餐,小惡魔只要感冒就很容易肚子餓~而且從同學那邊得知可以開始做project _⊙我也要開始準備啦!我被分到程度較基礎的那班(之前的英文都白學了!)之後去看美術館,為了找路走超久!而且,老師明明說是5分鐘啊!我們走了快10分鐘(外國人腿比較長走比較快?!)最近真是熱到爆!室外像烤箱,地鐵車廂像微波爐!打到寶~美術館有小小冷氣,小惡魔二話不說趕緊站在冷氣前面吹到飽 ^_^ 後來實在渴的受不了!一群人溜到地下室去點飲料喝終於得救了!

原本要去中國城買食物,沒想到居然遇上神鬼期航2歐洲首映會 ^_^ 真是人山人海耶!女生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 -- -- -!其實那時候距離大明星們抵達時間還有半個小時,也不知道到底在叫什麼?!我們得知5:30才開始,所以就先去買食物出來!剛好明星們抵達- -- -- -- -!奧蘭多布魯 ^_^ 接著是女主角過約10分鐘吧~強尼戴普!!!- -- -- -- -- -!小強~~~!Van同學卻在星巴克遇到沒有找錢的店員 ~_~ 爭了好久才結束!Van同學~支持你寫信去跟星巴克抱怨!晚上使用吸塵器吸地板,天啊~~~有夠大聲~>ㄏㄨㄥˊ~~~對了!今天遇到帥氣+20%帥哥喔!目前帥氣指數加最高的是星巴克帥哥+50%!因為CiCi同學點錯飲料,這位帥哥當場跟CiCi同學換!拯救CiCi同學 ^_^

**我需要冷氣~~~~!熱死人啦!
**那個首映會我是在圍牆外面啦!所以...照片是大螢幕拍的~因為是不小心遇到的(原本是要去買菜耶!)我想場內影迷應該是有經過某種手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