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惡魔今天在做早餐的時候順便做午餐喔!就帶牛角麵包與漢堡而已啦~沒有很豐富!(我好卑微~~~)天氣一半是晴天,一半是陰天!應該是不會下雨吧?!沒想到!坐公車到半路居然就下雨了 =_= (我真的很卑微~)更慘的是!公車居然開到Camberwell Green的時候,有位驗票人員上車了!接著以有點驚訝的口氣說:你們不知道這輛車只開到Camberwell Green?!你們都要下車去做後面那台喔! >_< 很好!第三次把我轟下車了 ~_~ (生氣了喔!)到底是怎麼回是啊?!不爽開就不要開嘛!哪有人開一半的啊?!而且那時候正在下雨耶!還好,當我要走路去學校的時候已經是很小很小的毛毛雨了(感謝Lucifer大人)今天的老師有點嚴格,而且特別關愛小惡魔 =_= (拍謝!我對女生沒有興趣喔!)講課的時候特別注意小惡魔有沒有聽懂!裸體女模也是….還特別把我拉到最前面去聽課,不過我半路就逃跑了!(老師):不要動喔!在這邊聽其中有張畫是在約12點的時候畫的,我與同學完全呈現餓昏狀態 @_@ 女模的ㄋㄟ ㄋㄟ被我畫成漢堡,手指頭像薯條….老師說小惡魔要注意角度與比例~但是!老師說我把圖畫很大很不錯就是了 ^_^Y 這位老師雖然有點嚴格,但是!學到很多東西~

下課之後去星巴克上網,滿腦子想的都是~~>蒸蛋!回家之後立刻用微波爐作來吃!!天啊~~~真是感動到要哭來了耶!只是水放不夠多所以有點硬明天放多一點的水,一定軟綿綿 ^_^Y

對了!我終於知道要如何挑選不會轟人的公車了~今天搭地鐵時候發現的,在車子做前面會秀這台車開到哪裡,例如:299公車是從輔大到松山,但是!有些車子如果顯示-台北火車站-…那麼這台車只會開到台北火車站(然後轟人!)!而不會開到松山地鐵也是相同道理,所以我之前才會坐到往回開的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