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還在小菜鳥階段,每天只顧著擔心宿舍與怕做錯公車站,所以都沒有發現自己每天換公車的Westminster(西敏寺)居然有很偉大的建築!是在宿舍徹底解決後的這星期某一天,才忽然發現:~這是大笨鐘!公車就從它身旁經過….~是西敏寺!是倫敦眼… ^_^Y 之前真的都沒有注意到說!(有點對不起它們…)有時候雖然覺得宿舍距離學校有點遠小不方便,但是!又想想要不是這樣我也沒有機會每天早上如此靠近大笨鐘吧?!別人都還要特意跑去看咧~大笨鐘近近的看,真的很有氣勢!感覺就像座山一樣很沉穩的看著每位遊客,似乎是在說著:你們又來看我了!....我好喜歡Westminster,現在搭公車都會選靠窗的座位,然後安靜的欣賞周邊建築,雖然公車只是從旁短暫經過,但是~這樣的小小恩賜讓我很滿足與珍惜!幸運的時候會聽到西敏寺鐘聲這車站附近的建築物都很古色古香 ^_^ 我常常在想建築物若是有生命的話,他們的想法應該是:我們從以前就在這裡,今天也會在這裡,明天也會….一直都會在這裡!!永遠屹立不搖陪伴每位到倫敦的遊客~

大笨鐘&西敏寺~你們真的好偉大 ^_^ 感謝Lucifer讓你出現在我的公車路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