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朋友去看普立茲攝影展!展出的是2005年最具代表性的照片;映入眼簾的是那張照片大家都知道,就是7/7倫敦爆炸發生時,一位男生拿醫療用面膜敷在一位顏面燒傷的女乘客,且扶著該名乘客走路的畫面!我很感動!後來BBC(英國國家廣播電台)自是後來特別去訪問這位勇敢的紳士 ^_^ 他的回答大概是這樣的:沒有為什麼,只是想救人而已!!雖然只是短短一句話,但是~卻讓人覺得偉大與溫暖! ^_^Y 即使是在最悲苦的時刻這世上依然有溫暖的種子在角落存在著!或許還不多,但是!期許他們在未來更為茁壯~!

中午回到星巴克上網~此時有位應該是義大利帥哥跟我詢問網路的問題,本人英語不好就給他隨便亂答結果!我才知道根本是牛頭不對牛尾 @_@ 誤會他的意思了 >_< 帥哥對不起啦~

哥:嘰哩嘰哩呱啦呱啦~(??)

小惡魔:(大概是在問我電源的事吧?!)隨手亂指插座!

帥哥:喔~~!

10分鐘之後~

帥哥:我想插座是關閉的!

小惡魔:(熱心的去把電源打開)

帥哥:謝謝~?!還是無法上網 >_<

小惡魔:(什麼上網?!你不要問電源嗎?!)~你要上網買點數喔!Hotspot的網站購買….

帥哥:喔~!(約十分鐘之後他就走了)

小惡魔:(心中大喊~)對不起啦~我一開始沒有說清楚

後來把網路給CiCi同學使用,而自己則是到處亂閒晃去中國城買~>冬粉!!(這裡叫粉絲啦!)之前買的河粉煮出來卻像板條 =_ = (因為還沒煮之前都是透明的…)小惡魔超愛吃冬粉 ^_^ 等我回去星巴克的時候!~老虎滑鼠又出現了!有位老爺爺是常客,他的滑鼠是老虎造型的!很可愛喔~CiCi同學有跟他說:我們喜歡你的老鼠(滑鼠的英文就是mouse),老爺爺卻說:這是老虎不是老鼠~蔡依林: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是位很風趣的老爺爺 ^_^Y 其實他住在4區的樣子,但是常常在這邊上網,大概是在附近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