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英語課程正式上路的第一天~很卑微的!!當我興奮穿新拖鞋(也是涼鞋啦!)Liverpool Street要轉Central Line,地鐵站居然進不去!!(放我進去~~~放我進去啦~~~!)好不容易終於開放了夭壽喔!人還真多耶~因為是上班時間,且著名的敗家天堂Oxford Circus(牛津街)Bond Street(龐德街)都在Central Line路線上我昨天就在那裡買鞋鞋滴 ^_^Y 好不容易在超擁擠車廂中給他撐到Bond Street…快啊~我還沒有吃早餐耶!!隨便買塊三明治就衝去教室了!我不知道教室在哪裡耶?!終於遇到日本同學~>沙也佳!~~~>202教室 ^_^a 或許是Central Line上午故障的關係吧?!班上居然只有7位同學(沙也佳與恭子同學跑掉不算數!)哇咧!上星期分班明明很多人 @_@ 不過!小班制更棒啦~!班上4位台灣人2位大陸人1位日本人 ^_^ 上午課程在蓋房子的轟隆轟隆聲中結束了!*作業:把今天訪問同學的內容做成新聞報紙的報告

下午參觀國家藝廊,~是我最喜愛的戶外教學 ~^ o ^~ 要去挑選一幅自己最喜歡的畫作,並且把它畫下來!寫出為什麼喜歡?!基本上我對聖經故事不大有興趣!(應該知道為什麼啦吼~!)所以就隨邊亂看,?!有個箱子~前面有燈光旁邊還有洞耶!小惡魔很好奇把眼睛往洞口一看!我的Lucifer大人啊~這真是太神奇嚕!原本平面的的畫透過動口一看居然變成立體 @_@a 而且這個箱子內部的畫是一間房間喔!好像真的看到一間真的房間耶~接著小惡魔又到處亂晃….原本想說應該又要亂掰了吧?沒想到~居然讓我看到中意的畫作!但是,小惡魔並沒有立刻記下資料,而是…..去買紀念品!剛好給我看到被我選中畫作的明信片 ^_^ 就買下來啦!然後才又返回去做資料與畫圖...小惡魔偏愛寫實派與映像派!我總是幻想自己在排隊買煎餅,或者是在熱鬧街道上散步!特別是寫實派~天啊!畫出來的畫簡直是比拍照還要真實佩服!!說一下被我選中的畫吧!畫的是9日女王-珍即將被處死! (是的!只當9天的女王就被Queen Mary的支持者處死了有人比袁世凱還慘耶!)旁邊有拿斧頭的劊子手,有位類似教士的人抓著她與兩位的宮女以及一位看不到臉的宮女倒在地上(穿裙子!),之所以選這幅畫是因為Lady Jane身上的衣服純白衣服在週遭灰暗的色彩中實在是太突出了,蒙在Lady Jane眼睛上的布更增添恐懼感!如果是蒙住嘴巴還沒什麼,但是!眼睛是靈魂之窗,被矇住的感覺真的很無法形容!且又是與歷史有關

上星期熱到像烤箱,今天冷到像冰箱 ~_~ 下午去買晚餐!~今天的冬粉好奢侈喔!我加了青江菜,蟹肉棒,豆芽菜與雞蛋喔!

Joe同學聊過之後,深刻體會到~>光明背後還是會有黑暗的存在!每個人的快樂表面之下依然存在著不為人知的悲傷….希望!Joe姐姐趕快從黑暗中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