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課程是印刷(版畫)…!我真是超卑微~做版畫的程度連幼稚園兒童都不如(可以直接扔垃圾筒了!) 從昨天的剪貼到今天早上都是很卑微~~ >_< Amy同學不愧從小就是美術班,真是超從拜她的說!!下午開始做Lino print(油布印刷)就是要刻塑膠板啦!然後用超傳統的機器印刷出來~我懷疑機器是從維多利亞女王時期留下來的!教授要我們先構圖,嘿嘿嘿!小惡魔的題材當然是~>PHANTOM!~我畫了面具,玫瑰花與黑緞帶!(玫瑰花是Amy同學畫給我滴…)真是超難得我今天會如此優雅的坐在座位上耶 ^_^a 賢慧的小惡魔再度出現是也!!Van同學的版畫深受助教的喜愛 ^_^ 一隻因為毛被剃光眼神超無辜的狗狗~但是,因為這隻狗狗已經過世了,所以!Van同學又畫了一隻變成天使的狗狗我印了兩張版畫 ^_^ 因為第一張刻的有點淺導致面具有點像被火燙傷的樣子 >_< 後來又刻的深一點,拿去印刷的時候卻因為油墨塗不夠多所以顏色不是很均勻!原本想要在印的,可是已經到了放學時間只好作罷!對了~我還有一小塊剩下來的板子,明天再來刻其他東西吧 ^_^

回家努力煮義大利麵天啊!要煮好久喔~趁著煮麵的時候拿著超大聲吸塵器把房間稍微整理一下,都是紙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