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頭條新聞就是關於倫敦警方破獲一起預謀性炸民航機的恐怖攻擊-!!一早我還不知道,因為網路早上突然不能用

這星期是2D設計,教授要我們設計一本書,雜誌,海報等等!小惡魔畫歌劇魅影的漫畫 ^_^Y 外面天氣陰晴不定,一下太陽一下烏雲密佈原本想要問CICI同學關於軟趴趴肉丸子的事情,沒想到她居然沒有來上課 _a 一直到下午才知道全球航空安全掀起波濤洶湧!一率不准攜帶液態物品與手提行李上飛機!!下課前10分鐘大家都再討論這件事情因為攸關自身安全,且不能帶筆記型電腦,行動電話,礦泉水,… 3C 產品與生活用品在身邊真的很不方便~特別筆記型電腦很容易ㄎㄜˋ ㄒㄩㄥ!不要以為地勤人員很有禮貌對待你的托運行李,他們有些是用扔的!!下午接到CICI同學的電話要跟我借印表機,我告訴她這件重大事情!要她出門時要小心一點 ^_^ 走在路上抬頭看天空的飛機,突然心中一直在爲所有航班祈禱~倫敦到處都可以看到飛機,距離Heathrow(希斯洛機場)搭地鐵約一小時路程而已!我就住在東區(俗稱印巴區),這邊是回教區域!對面有間不小的清真寺晚上在熬夜趕作業的同時也不停聽到警車的警笛與呼嘯而過的聲音!!

我不知道為什麼布萊爾首相要走這步棋他似乎漸漸的把英國帶到一個危險的方向去了!!而首相本人卻在國外度假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