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D設計的第一天,早上課程是要畫出對方身上的50見物品!!

小惡魔:費歐娜~我下次不要跟你一組了!!

費歐娜:啊...為什麼?!

小惡魔:因為你身上配件太少啦!超難畫到50 >_< 可是我卻可以一直讓你畫到50!!

費歐娜:& * % $ #....

後來我連1..5..20..Oystar Cad都劃上去了!老師有預告:下午會很特別喔^_^a

到了下午~要我們利用教室的東西(沒用完的材料..之類!)做出一樣可以發出聲響的樂器!!大家手忙腳亂的做吉他,月琴...小惡魔做了傳統玩具~>玲瓏鼓(又名:手搖鼓或博浪鼓)我還碎碎唸說:這怎麼會是2D設計咧?!該不會等一下要我們弄出交響樂團吧?!哇哈哈...正當我玩的正開心的時候!集合~!蝦密?!要我們弄出一個band_a有沒有搞錯啊?!好吧!夫子有令,弟子豈敢不從之?我們的band可說是在一團爆笑中勉強生出來的,真是從頭笑到尾!!大家想像一下畫面,一個只會咚....的博浪鼓+發不出聲音的吉他(後來索性用敲的)+也是用敲擊的月琴+聲音很小的吸塵器塑膠管琴(~~~~)...我們的名字是在上台表演前才取出來的~>Miss 愛麗絲!!因為是搭配垃圾車主題曲:彈給愛莉絲!!還真是曲不成曲,調不成調咧~其中有一團是重金屬打擊樂,救命啊!簡直是快要把教室屋頂給掀了~今天課程真的很好玩 ^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