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報紙與雜誌上看到的並不一定是真實的很多事情都是在童話書外面發生的!來倫敦兩個多月,發現不少事情與之前的童話觀點有所出入!!

確實看到很有多的古堡教堂與其他著名的景點!也確實看到大英帝國的進步與有氣質的人民 ^_^ 百姓遵守交通規則的比率大於台灣!雄壯威武的警察與穿制服的公車司機讓人覺得很專業美麗的泰晤士河與越夜越美麗的大笨鐘及倫敦眼我也看到了有馬車的婚禮!這些都算是童話書內的!

那童話書外的呢?!...偶爾會開錯路的公車司機實際上馬路也並有很乾淨!!還是有不少的垃圾被遺落在路上~最讓我受不了的是~>辦事效率!!一直都認為英國比台灣進步,效率也應該比台灣好才對!這點我有點失望啦~開銀行需要花費約兩個星期的時間(因為怕有經濟犯罪份子洗錢!)開張付學費的支票花我兩個小時~辦個學生車票必須等一個月左右!都已經繳錢了才跟我說不能延長合約的Housing Service…!千萬不要以為大英帝國就沒有流浪漢喔~某些流浪漢的真實身份可是坐BENZ的咧!

來了兩個月發現到旅遊與唸書的心境完全不同,看到的世界也不大一樣!旅遊所見大都屬童話書內的~而唸書則是在看到童話書世界的同時也看到童話書外的真實只能說倫敦還是屬於凡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