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正式進入大學先修課程~>Foundation Course 因為英國學制與我國不同,加上小惡魔卑微至極(藝術設計+語言方面通通嚴重不足),很多學生在英國唸大學都會從Foundation Course開始讀起!原本以為是國際學生會遠遠大於當地學生….沒想到完全相反!!班上約25~30位學生(是啦!小惡魔再次榮登班有一老 如有一寶的冠軍寶座)只有3Oversea Students+2EU Students其他都是Home Students!!所謂Home Student指的就是英國學生_⊙ 我真是超意外的!感覺很難打進Home Students的圈子裡面….有聽沒有懂!!還好有位Orientation的日本學生~哈嚕娜 ^_^ 跟我同班!自然而然的就坐在一起啦!英日語交雜使用更幸運的是我的室友愛莉絲(千萬不能讓她知道給愛莉絲的垃圾車指定曲!)也跟我同班喔!~第一天的課程Tutor出了三個畫畫題目:1.洗頭髮2.換鴨毛(就是把枕頭之類的絨毛換掉)3.穿襪子….我選了洗頭髮之梳頭髮!要畫出梳頭髮的力道來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