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World Cup(世界盃)冠亞軍戰,也是閉幕賽!

因為昨天很晚睡的關係…3顆鬧鐘還是無法徹底把我從睡夢中挖起來~一直到- -- -- -- -!(煙霧警報器又響了~)我立刻驚醒!(真的很吵 @_@)不是在想要跑或不跑,而是在想:我又沒有洗澡怎麼又會響咧?!是不是故障啦?~仔細看了我的煙霧警報器,?!沒有亮耶~那就不是我的警報器嚕!不過,倒是很感謝某位室友把警報器用響 ^_^Y把我徹底從睡夢中挖醒!!(心理偷偷想著:要是每天早上7點室友都把警報器弄響不知有多好!!這樣我都不會睡過頭~會不會很壞心?!)今天一早就去星巴克上網了~反正點數都買了,就盡量給他使用嚕~!

原本滿心期待的下午茶被地鐵給搞砸了 >_< 該死的地鐵居然不開了!為了找公車站花了約20分鐘(生氣!!)Queen’ sway的時候已經是2:30!打電話給朋友居然要我自己用問路人的方式去喝下午茶的地方!!很抱歉~在下問了五個人,都沒有人知道橙花園在哪裡?!大約3:00!我實在是無法忍受一直在找路的情況!剛好同學打電話來:ㄨㄟˊ~你在哪裡?!小惡魔很阿殺力的說:我在Queen’ sway…在海德公園但是!我不想去了!!!(什麼鬼東西啊~要我自己找路?!)後來我又返回星巴克去上網,我的香港同學也在哪裡,也不知道為什麼她的電腦無法上網 @_@後來我的借給她用,小惡魔則是在旁邊…..喔喔睏!

晚上的世足賽席丹先生是怎麼了?!別人抓他的ㄋㄟ ㄋㄟ居然像鬥牛似的用頭挺對方的胸坦 @_@ 結果紅牌出場!!法國還是輸了 T_T !~外面警車一直喔- -- -!叫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