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放晴啦!九點多就與室友出門去排半價亭哇咧!10點而已就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 = (你們會不會太勤勞了?!)在排隊的時候得知我後面的老太太要看PHANTOM OF OPERA就哈啦起來她聽到我去看PHANTOM的次數之後突然大叫一聲 _a (老太太你嘛冷靜一點!)終於買到悲慘世界的票嚕!果然是半價,我們買49英鎊的位子,但是只需付27英鎊(2鎊是手續費!)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就去牛津街~>Window Shopping >_<哈哈~其實我是想買件大衣或短斗篷啦!天氣愈來愈冷了咩@_@" 結論是~>只可試穿不可購買焉!

經過約10分鐘的等待終於進到戲院 ^_^ 買了紀念品之後立刻找廁所!全劇長3小時耶果然是要21年慶的樣子!到處都有科塞特小妹的汽球我好想拿的說!(科塞特:喜歡嗎?!小柯送給你~)
*尚萬強:JOHN一開始的樣子實在是很悽慘!(JOHN:~一個犯人能帥到哪去?!)披頭散髮+絡腮鬍不過還好這種悽慘模樣只持續約30分鐘而已!後來的工廠老板與市長裝扮都很有魅力(JOHN:原來我以後老了也很帥!!喔哈哈~)其實對於大JOHN的聲音一直是停留在PHANTOM的回憶裡,那種有點夢幻的聲音在悲慘世界變的很實際突然有點小不習慣!但是大JOHN各方面的表現小惡魔依然給予很高的評價;

*馬里歐:原本我不大喜歡的馬里歐這次有了全新的觀點!之前都覺得他跟恩佐拉革命比起來並不很出色(談戀愛+最先中彈 = = ) 但是在馬里歐回憶過去那段的革命情感並請求逝友饒恕的Solo,突然覺得:!原來馬里歐內心如此痛苦他是很珍惜過去的情感的!

*賈維:另一位就是反派但令人讚賞的賈維警官,終其一生對於職業的執著:逮補24601(尚萬強的代號不是9527~)他曾混入學生革命卻被發現真實身份,然而尚萬強卻是放他一馬!革命學生與政府激戰過後依然繼續追捕24601,終於在下水道發現到帶著身受重傷馬里歐的尚萬強!爲了報答尚萬強之前的救命之恩選擇讓尚萬強離開但也覺得無法面對自己的職責,萬分煎熬之下最後選擇投河自盡

*旅店夫婦:要特別說的是甘草人物,自始自終搞笑與自私自利!讓該劇不會那麼沉悶,與其他演員形成強烈對比效(),不過這次的旅店老闆娘甩銀製器具沒有兩年前那位來的誇張,上次那位把銀製器具都甩到樂池裡了!(大提琴手:~~~~!)

*愛波寧:這位旅店小公主長大之後的生活與大科塞特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不僅落難街頭更在首次激戰中中彈身亡對於馬里歐單戀始終沒有結果!或許最後死在馬里歐的懷中可以稍微彌補一下!

*恩左拉:活躍的學生革命份子!這次的恩佐拉演員也點豪邁喔!(Ranim:我是走斯文路線~)帶領一群學生與平民在簡陋的基地裡反對政府!可惜的是革命罪中依然失敗,婦人唱著:一切都沒有改變讓人很心酸!只是瞬間的火花

不知道為什麼堵人的影迷不少耶!在其他人的熱情幫助之下小惡魔順利與幾位演員簽名照像 ^_^ JOHN還特別找了自己喜歡的劇照簽名(動作有點小粗魯的把我的節目折出小痕跡…)一看到我拿PHANTOM的旗子覺得很有趣~
JOHN:Who is he?!
小惡魔:(小麵包!)Little…~Brade Little(還真不能亂取外號耶會變成習慣!)JOHN:(繼續拿著旗子問別人)Who is he?! Who is he?! Who is he…
路人也對旗子投以好奇的眼光!JOHN會跟影迷哈啦喔~真是位好演員
大John網站http://www.johnowenjon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