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ANTOM:你這老頭的手在幹嘛....? 

20年前的今晚你首次登台!20年後你風采依舊...我很榮幸能跟你一起過生日^_^Y

很明顯的戲院工作人員增加了!戲院也精心佈置很多氣球~演出開始的廣播:歡迎各位來到HER MAJESTY'S THEATRE並且慶祝THE PHANTOM OF OPERA 20周年!此時全場歡呼鼓掌~節目照常演出...中場休息有小小香檳酒會,小惡魔不敢喝酒只拿柳橙汁喝!演出結束!工作人員與記者進場拍照...此時PHANTOM頑皮的奇怪聲音向觀眾問好與發表讓人發笑的感言 ^_^ 很難得看到這樣搞笑的PHANTOM~突然很想哭今晚PHANTOM終於不是孤單寂寞的,有好多人在幫他慶生!大家都是為了他而來的...我喜歡今晚的PHANTOM!他笑的好開心好燦爛後來陸續介紹:RICHARD,CAMERON,CHARLES,GILLIAN,安德魯 韋伯&莎拉布萊曼這幾位重要人物!(老麥沒有來耶!)今晚戲院突然大赦照相機!!!所以觀眾都猛拍 咖擦 咖擦 閃光燈閃不停~切蛋糕的同時也從戲院灑下無數金色紙條(我拿了兩條回家)與亮片,樂團指揮帶領觀眾唱HAPPY BRITHDAY TO PHANTOM更是HIGH到不行(指揮很年輕很可愛喔!)...

PHANTOM:接下來我們要來切蛋糕嚕!(擺出有點遺憾的表情)不過!只有某些觀眾可以品嚐…(聽到不少哀嚎聲我也是其中一位!)T_T 小惡魔只能用眼睛品嚐是巧克力蛋糕喔!

圖片 2.jpg 

ap_20061012074016640.jpg ap_20061012074017855.jpg 

今晚堵人觀眾大爆滿~有簽到CHARLES,GILLIAN,安德魯 韋伯,小卡&PHANTOM,可惜的是莎拉阿姨沒有簽到...她是快閃一族!

ap_20061012074018994.jpg ap_20061012074145672.jpg 

CHARLES:?!這是誰的簽名...喔!是韋伯的...(韋伯:欠揍的傢伙嫌我字醜嗎?!)

拿給每一位演員簽名時都大聲說:I COME FROM TAIWAN~!他們就會說:~那好遠耶!當然也親到PHANTOM!原本我以為他會拒絕的耶!(英國人比較保守...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說出這句話?柳橙汁也會醉?...)沒想PHANTOM還真的答應我的請求 ^_^Y 讓我也很意外說!其他人則在旁邊說:SHE IS LUCKLY(或是LOVELY) GIRL...ERAL真的很可愛喔 ^_^ 他還糾正我的"十幾"與"幾 十" 的英文!今晚的心情非筆墨可以形容!

小小遺憾PHANTOM在發表感言時,我很想突然站起來(坐在第二排正中央)大聲喊:PHANTOM HAPPY BRITHDAY~!下次我一定會這樣做!!

PHANTOM: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我會唱到地球消失為止!
Earl Carpenter網站
http://www.earlcarpenter.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