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喔!適合出遊的日子 ^ _ ^ 昨天忙作品忙到今晨四點多…有點昏昏欲睡 ⊙﹏⊙ 好不容易提起精神來!!出門看PHANTOM ~ 因為英文太破所以跟售票大叔有點魔同人講(雞同鴨講?!)…我把Balcony當成是”包廂”的意思,在大叔的解釋之下才知道天差地遠!包廂是距離舞台最近的位子但是位子在最旁邊,Balcony的意思是陽台,包廂樓座…很不幸的我們戲院Balcony指的是前者= _= 陽台!!距離舞台最高最遠的位子啦 >_< 好…好吧!反正我也沒做過那裏咩~就買了Balcony的票…天啊!比舞台的天花板還要高出一點點(第四層樓),我都怕會滾下去耶!其實我是故意看下午場滴 ^_^ 因為午場很常由候補演員(特別是PHANTOM)來演唱…而這次後補PHANTOMRAMIN哥哥喔!或許是昨天晚睡的關係吧?!今天看戲有點小睡一下 ≧﹏≦ 哇!RAMIN哥哥真的變好多!他把PHANTOM詮釋的很好,有大JOHN的柔情也有EARL的狂野~EARL的停頓點較多比起來,RAMIN哥的演出反而比較流暢…(EARL:~有了少的就忘了我這老的…)新的RAOUL很年輕帥氣,金髮碧眼!下戲之後有去找RAMIN哥哥,哈哈~兩位過去式與現在式的RAOUL演員一起出來的畫面…頗有趣!!

ap_20061120080248749.jpg

ERICA:我有看過你演的RAOUL~

RAMIN哥哥:喔…可是現在換他演啦 ^_^

兩位演員也挺愛哈啦的咧!跟一個四人家族聊不停(我好卑微的只能在旁乾瞪眼T_T 我也想練習英文啦~)

不過在要回家之前他們還可以叫出我的名字…小小感到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