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來台演出!當時適逢還是學生身份所以沒錢可以觀賞啦!不過,延續phantom滴傳統,還是與朋友去堵演員^__^兼做暑假作業!

~那天應該運氣很旺啦吼!居然主要滴演員都有幫我畫隻羊喔!連翻譯+總監都有畫隻羊給我^___^(狐狸/花朵/小王子沒有…)最熱烈支持的就是Laurent,不知道是化妝的關係,還是歲月的摧殘我覺得他!~變穩重了!不過Laurent是個挺不錯的演員,至少我要一隻羊,他給了我的暑假作業上畫了下列物品:小狐狸/玫瑰花/小王子外加一隻羊!我記得畫了好多隻羊給我哩!而且也是他幫我翻譯滴啦

                                     

DSC02722.jpg DSC02717.jpg  (耶~我要去丟啦機...)

                  

ERICA:請你畫羊給我~

Laurent:!(刷刷畫了一隻) 

ERICA:請問他是公的還是母的?

Laurent:(!)請問你要公的還是母的?

ERICA:我要一隻母羊~~~~

Laurent:~~~~讓我給牠加個蝴蝶結^___^

我發現一個有趣的事情,那就是什麼人畫什麼羊喔!以國王來說,他畫的羊就很大隻,一副:我是國王的樣子!很特別吼~

DSC02723.jpg  

(正在畫羊的國王)

DSC02726.jpg 

(努力畫的商人+拼命翻譯的Launet)

DSC02729.jpg 

(地理學家以學者觀點畫羊...咩~~~)

P.S.那天超感謝其他觀眾幫我做問卷!感謝大家~那些圖我都有留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