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麵包又來台灣開演唱會嚕!這次還帶了西蒙同學and一位漂亮的小女生一起來^_^!就稱呼為小喬小姐吧! 

反正一切都是很突然!突然得知要開演唱會,也突然得知是寬宏!!!!!連在電視上出現也是突然轉到的>_<寬宏喜歡搞這套突然出現!不過小麵包也很勇敢!怎麼說呢?台灣人比較喜歡旋風式的新鮮感,特別是時間越短欲顯得珍()~而且我們的市場也不是很大,蠻容易就飽和了! 

昨日還要上班,我是下班之後趕緊整理就趕往台北市….演唱會比我想像中精彩很多!也比想像中生動活潑…原以為會是那種制式(就是三個人直挺挺從頭唱道尾)的演出,我有個小小不懂的地方,就是在唱super star的時候,小麵包會突然唱:he is KFC~he is KFC~he is KFC~為什麼會冒出KFC?!其實麥當勞也很不錯啊….小喬小姐的禮服套套都好看,特別是最後一套,真是非常閃亮亮!其中有幾首歌曲搭配的強烈燈光,倒是照的高樓層觀眾連忙用手把眼睛遮起來Q_Q小麵包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聽的出來有下過苦心練過^_^發音挺標準的,至少沒有把你去ㄎㄢ`ㄎㄢ`念成ㄍㄢ`ㄍㄢ`.

 不過,小麵包在節目結束也說了讓人很心酸的話:希望有個好場地~感覺就很悲情T_T如果小麵包知道我們要在棒球場內看杜蘭朵公主,不知心中作何感想?雖然很想去看杜蘭朵公主,可是我又超怕去踩到地雷,變成賭爛的公主~~~官網也很良心滴秀出這段話:請注意,因洲際棒球場下層BCDEFGH區前方設有安全護網,不會阻礙本劇整體表演呈現內容,但可能會影響您的觀賞興緻(請問是馬戲團表演嗎?!)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在好幾年有去看過mini型踢噠舞,跟家人為了要on time只好饑腸轆轆滴在會場外買了貴到爆也不怎麼好吃的三明治填肚子,誰知道整個節目居然給我延遲快一小時才開演!!!!早知道我就去吃唰唰鍋了.今晚的演出非常的準時(值得鼓勵!)可是,有幾點讓人很想批哩趴啦一下!場地的中場休息控制似乎有點落後,當我要出表演場地的時候,工作人員給了一張,然後說:等下要再次進場時請記得拿回來!原本以為是什麼再入場證明,結果是票根= =還是別人的票根!(請問我是要照原本的位子坐?還是照票根的位子坐?)再來就是散場!或許是開會的人都很稀少吧?不然那個電梯and單行道手扶梯在疏散人潮的效率上應該在加強!(說不定有大樓梯,只是我沒有發現到~)最後就是結束後的簽名會就讓我很想賞工作人員一記側踢過去!既然事先就有安排簽名會,那就應該把動線先規劃好嘛!而不是因為觀眾的表現不好而當場發飆!很難看耶小姐一直跟我說:從你這邊開始轉彎彎蝦密?要彎去哪裡?而且一下跟說先簽名在拍照,等簽好了又說:對不起~這邊不能拍照要淨空!看到這樣的主辦單位讓人擔心到底還要搞砸幾次的活動才會甘心?!

 

 

 

小麵包算是藝人嗎?還是音樂家?還是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