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緣份真的很奇妙^_^

話說我媽要去年某天下午當在二樓與朋友閒聊時,從窗外見到一台修旅遠遠而來,忽見車頂上有隻搖搖晃晃小喵咪!我媽當下二話不說的衝下樓去,就像在演連續劇般滴雙手張開擋在車前對車主說:哩耶掐定屋機家ㄋㄧㄠ啊…(你的車底上有隻貓!)連忙與車主將小喵咪從車頂上抓下來!他們猜測這隻小喵咪應該是從車主家的陽台掉落在車頂上的,因為車主附近常常有流浪母貓將小喵咪養在陽台上,大概是玩耍的時候不小心掉下去的吧?!車主當下也很慌張,所幸我家很想再養隻貓(已有兩隻成貓都是流浪貓喔!)或許是與我家有緣份吧?小喵咪居然完全不怕生接受我爸的大手^_^只見小喵咪非常滿足的窩在我爸的大手裡面~從外表看腳似乎有點受傷,走起路來有點跛跛的!因為是星期日,動物醫院公休只能等明日在送牠去看醫生了!感覺媽媽似乎因為有這隻小喵咪的加入,化療的難受感似乎減弱些~這隻喵咪初見牠時覺得長得超像金絲猴!!!!我爸說:~這眼睛好像火眼金睛耶!所以取名為:晶晶!不怕生,還超乎想像的好動… gin-gin 拷貝.jpg

                                                            剛到我家的猴樣...

隔天送去醫院的時候才知道晶晶是男生!!!醫生說:~不是男生嗎?怎麼取晶晶…(我怎麼知道牠是男生@ @我想貓應該都是母的咩~~~)一番檢查之後晶晶只是瘦了點,並無大礙!大約隔一星期晶晶就上演第一次失蹤記,下的我們趕緊貼出尋貓啟示and通知動物醫院!好在一天之後就尋回,找的牠的人把牠送到動物醫院去了;又隔不到兩星期又上演第二次失蹤記=_=我又在做一次尋貓啟示and通知動物醫院,結局與上次相同,被人撿到動物醫院去了!這樣前前後後花費也不少

 Image(191).jpg

第二次失蹤的樣子

正當牠長得超可愛時期,居然又上演第三次失蹤記!!!!天啊~~~緣以為這次失蹤應該很快可以找到,尋貓啟示一直都貼在我家門口,心中難免有期望,隨著時間一天一天,一週一週,一個月一個月的過去,我們也放棄了尋找的念頭!只能進出門的時候望著啟示上的圖片懷念一下

DSC04068 拷貝 1.jpg 

半年前失蹤的帥氣模樣

昨天我爸媽在附近的防火巷看見疑似晶晶的貓出現!我還在想:怎麼可能!?晶晶已經失蹤很久了耶!...而且聽人家說貓不會認得回家的路與主人.誰知道當我遇見牠的時候,牠居然一溜煙的往家裡門縫跑(鐵捲門有個縫讓貓可以自由出入),我開門就看到牠與我爸在玩!這下真的是晶晶回來了^___^只是身體有點髒,又趕緊送去動物醫院檢查,我爸媽實在是等不急了,頻頻打電話去問動物醫院:我家晶晶可以回家了嗎????? 

誰說貓不認得家與主人?晶晶的個性:愛吸棉被ㄋㄟ ㄋㄟ與貪吃的個性一點都沒有變!連外表與身材也沒有變,只是長大了一點而已!失蹤整整六個月之後的失而復得對我們家而言真是莫大的歡喜!緣份還真是神奇的東西^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