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看完鐘樓怪人之後與朋友守在門口想與演員照相 這位法國區域代表的丐幫幫主真是熱情奔放!....人家是"荊軻刺秦王"!我們的Roddy幫主則是~>Roddy刺龍貓 簽名簽到用筆ㄊㄨˋ到我家龍貓背包的小肚肚 (龍貓:是的!我是受害者!... )不過!Roddy後來居然跟龍貓背包say sorry...這!真是讓我很想笑 沒關係啦!龍貓肚裡能撐船咩!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到BCT(British Council Taipei英國文化協會)上課^_^特地穿漂亮一點...誰叫我是要去高級又高貴的...Taipei City上課呢!看了我班級與教室之後,驚!~ 我的老師是~>Eric ^o^Y 啊~不就是那天口試的老師嗎?!(幻想Phantom在教我英文 )....老師的自我介紹讓我有點失望 = _=" 他不是英國人耶! 而是加拿大人....差真遠!ㄋㄚ ㄝ ㄢ ㄋㄟ~~~!第一堂課發了不少東西:原子筆,學生證,tastbook,notebook(呃!是筆記本啦~不是筆記...型電腦! ...失望!)不過!不可否認的是BCT的教學環境真的很棒!位置在Taipei 101附近!教室使用電子白板!重點來啦~~>toliet超乾淨!
**正式上課!**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上Laurent Ban的官網http://www.laurentban.com/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記的是大年初四吧?!去BCT(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 Taipei)參加分班測驗!其實放假時候還大老遠跑去TAIPEI 101事件很....機車!的事情耶 ~"~ 進入協會之前照常去大樓警衛ㄅㄟ ㄅㄟ那裡黏paster~>英國文化協會Visitor....蝦密Visitor?!..我覺得是消費者才對啦!I am consumer! 筆試就掛一半啦.. 接著!口試豋場!有位老師喊著Erica~Erica~^_^咦?!口試老師長的還蠻帥滴嘛 先握握手一下^_^口試老師跟我他叫:Eric....驚!啊~不就跟Prince Phantom的名字一樣!頓時讓我有精神起來 心裡幻想自己在跟Phantom說話....最後!Phantom老師(請讓我幻想一下吧!)讓我從B1開始上課^_^
*要是他把我分到兒童組的話....當場我會想給他一巴掌!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的右腳踝從昨天開始有點怪怪滴...到目前為止物理反應有steade increase的跡象@_@"我記的上星期五只是稍微扭到而已耶!這就叫做:風雨前的寧靜嗎?!我一直覺得很奇怪耶?!為什麼物理反應不是當天就發作咧?...而是等到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就給他ㄧㄚˊ ㄎㄧˇㄌㄞˇ! 真是措手不及啊!呃~~~!等一下!我感覺到了...又小腿也慢慢有物理反應了耶>_<"該不會是今天搬重物的關係吧?救命...help~!千萬不要啊~~~搬重物之後的疼痛是很難忍受滴!痛到晚上睡不著,痛到眼淚想要飆出來...痛到想把腿打斷! I can't stand it~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記的是前年去開刀的吧?!要全身麻醉Z..Z..Z..!
**全身麻醉前: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