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放晴啦!九點多就與室友出門去排半價亭哇咧!10點而已就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 = (你們會不會太勤勞了?!)在排隊的時候得知我後面的老太太要看PHANTOM OF OPERA就哈啦起來她聽到我去看PHANTOM的次數之後突然大叫一聲 _a (老太太你嘛冷靜一點!)終於買到悲慘世界的票嚕!果然是半價,我們買49英鎊的位子,但是只需付27英鎊(2鎊是手續費!)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就去牛津街~>Window Shopping >_<哈哈~其實我是想買件大衣或短斗篷啦!天氣愈來愈冷了咩@_@" 結論是~>只可試穿不可購買焉!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抱著可能可能無法參加生日的心情的賭運氣沒想到!居然還有位子耶 ^_^ 小惡魔真的很高興即將可以參與你的20歲生日,你真的魅力無窮,讓人動容的歌聲,讓人心酸的癡情希望我能持續參與你的30405060708090的生日(100?!)即使在很老很老的以後小惡魔依然喜歡你給我的王子PHANTOM ~^_^~Y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時候報紙與雜誌上看到的並不一定是真實的很多事情都是在童話書外面發生的!來倫敦兩個多月,發現不少事情與之前的童話觀點有所出入!!

確實看到很有多的古堡教堂與其他著名的景點!也確實看到大英帝國的進步與有氣質的人民 ^_^ 百姓遵守交通規則的比率大於台灣!雄壯威武的警察與穿制服的公車司機讓人覺得很專業美麗的泰晤士河與越夜越美麗的大笨鐘及倫敦眼我也看到了有馬車的婚禮!這些都算是童話書內的!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2D設計的第一天,早上課程是要畫出對方身上的50見物品!!

小惡魔:費歐娜~我下次不要跟你一組了!!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頭條新聞就是關於倫敦警方破獲一起預謀性炸民航機的恐怖攻擊-!!一早我還不知道,因為網路早上突然不能用

這星期是2D設計,教授要我們設計一本書,雜誌,海報等等!小惡魔畫歌劇魅影的漫畫 ^_^Y 外面天氣陰晴不定,一下太陽一下烏雲密佈原本想要問CICI同學關於軟趴趴肉丸子的事情,沒想到她居然沒有來上課 _a 一直到下午才知道全球航空安全掀起波濤洶湧!一率不准攜帶液態物品與手提行李上飛機!!下課前10分鐘大家都再討論這件事情因為攸關自身安全,且不能帶筆記型電腦,行動電話,礦泉水,… 3C 產品與生活用品在身邊真的很不方便~特別筆記型電腦很容易ㄎㄜˋ ㄒㄩㄥ!不要以為地勤人員很有禮貌對待你的托運行李,他們有些是用扔的!!下午接到CICI同學的電話要跟我借印表機,我告訴她這件重大事情!要她出門時要小心一點 ^_^ 走在路上抬頭看天空的飛機,突然心中一直在爲所有航班祈禱~倫敦到處都可以看到飛機,距離Heathrow(希斯洛機場)搭地鐵約一小時路程而已!我就住在東區(俗稱印巴區),這邊是回教區域!對面有間不小的清真寺晚上在熬夜趕作業的同時也不停聽到警車的警笛與呼嘯而過的聲音!!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英語課程正式上路的第一天~很卑微的!!當我興奮穿新拖鞋(也是涼鞋啦!)Liverpool Street要轉Central Line,地鐵站居然進不去!!(放我進去~~~放我進去啦~~~!)好不容易終於開放了夭壽喔!人還真多耶~因為是上班時間,且著名的敗家天堂Oxford Circus(牛津街)Bond Street(龐德街)都在Central Line路線上我昨天就在那裡買鞋鞋滴 ^_^Y 好不容易在超擁擠車廂中給他撐到Bond Street…快啊~我還沒有吃早餐耶!!隨便買塊三明治就衝去教室了!我不知道教室在哪裡耶?!終於遇到日本同學~>沙也佳!~~~>202教室 ^_^a 或許是Central Line上午故障的關係吧?!班上居然只有7位同學(沙也佳與恭子同學跑掉不算數!)哇咧!上星期分班明明很多人 @_@ 不過!小班制更棒啦~!班上4位台灣人2位大陸人1位日本人 ^_^ 上午課程在蓋房子的轟隆轟隆聲中結束了!*作業:把今天訪問同學的內容做成新聞報紙的報告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World Cup(世界盃)冠亞軍戰,也是閉幕賽!

因為昨天很晚睡的關係…3顆鬧鐘還是無法徹底把我從睡夢中挖起來~一直到- -- -- -- -!(煙霧警報器又響了~)我立刻驚醒!(真的很吵 @_@)不是在想要跑或不跑,而是在想:我又沒有洗澡怎麼又會響咧?!是不是故障啦?~仔細看了我的煙霧警報器,?!沒有亮耶~那就不是我的警報器嚕!不過,倒是很感謝某位室友把警報器用響 ^_^Y把我徹底從睡夢中挖醒!!(心理偷偷想著:要是每天早上7點室友都把警報器弄響不知有多好!!這樣我都不會睡過頭~會不會很壞心?!)今天一早就去星巴克上網了~反正點數都買了,就盡量給他使用嚕~!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跟朋友去看普立茲攝影展!展出的是2005年最具代表性的照片;映入眼簾的是那張照片大家都知道,就是7/7倫敦爆炸發生時,一位男生拿醫療用面膜敷在一位顏面燒傷的女乘客,且扶著該名乘客走路的畫面!我很感動!後來BBC(英國國家廣播電台)自是後來特別去訪問這位勇敢的紳士 ^_^ 他的回答大概是這樣的:沒有為什麼,只是想救人而已!!雖然只是短短一句話,但是~卻讓人覺得偉大與溫暖! ^_^Y 即使是在最悲苦的時刻這世上依然有溫暖的種子在角落存在著!或許還不多,但是!期許他們在未來更為茁壯~!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