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麵包又來台灣開演唱會嚕!這次還帶了西蒙同學and一位漂亮的小女生一起來^_^!就稱呼為小喬小姐吧!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是我家天字第一號大俗辣!記得從小就超怕地震◎_◎而且是稍微一搖就整個人驚慌失措就算是睡夢中,也是我家第一個跑起來的!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能說緣份真的很奇妙^_^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六中午由電視得知莫拉克颱風在高屏造成不小的水患,當天晚上才從嘉義北上,沒想到隔天早上就接到嘉義老家那邊水快要淹到門口了!(那邊的房子比馬路高很多)在看新聞才又得知,天啊~南部水患真的很嚴重!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哎啊~已經超久沒有寫文章了!之前都很忙碌(90%是懶惰),慢慢的來記起一些往事之後把他po上來,真殘忍!連不想去回憶的難過事情也要一併想起來也會慢慢把其他blug的文章轉到這邊來,先這樣嚕!要繼續去忙碌了....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原本以為純粹是給小朋友看的卡通影片,沒想到不到十分鐘就讓人深深著迷!無論是在畫風或是故事情節方面都十分優質!還沒有上網資料之前我還以為是宮崎 駿的作品哩~
該片真的是標準版的笑中帶淚,而且是讓人有身為人類在對環境保護或動物關懷上的罪惡感浮現!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王子來台演出!當時適逢還是學生身份所以沒錢可以觀賞啦!不過,延續phantom滴傳統,還是與朋友去堵演員^__^兼做暑假作業!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喔!適合出遊的日子 ^ _ ^ 昨天忙作品忙到今晨四點多…有點昏昏欲睡 ⊙﹏⊙ 好不容易提起精神來!!出門看PHANTOM~ 因為英文太破所以跟售票大叔有點魔同人講(雞同鴨講?!)…我把Balcony當成是”包廂”的意思,在大叔的解釋之下才知道天差地遠!包廂是距離舞台最近的位子但是位子在最旁邊,Balcony的意思是陽台,包廂樓座…很不幸的我們戲院Balcony指的是前者= _= 陽台!!距離舞台最高最遠的位子啦 >_< 好…好吧!反正我也沒做過那裏咩~就買了Balcony的票…天啊!比舞台的天花板還要高出一點點(第四層樓),我都怕會滾下去耶!其實我是故意看下午場滴 ^_^ 因為午場很常由候補演員(特別是PHANTOM)來演唱…而這次後補PHANTOMRAMIN哥哥喔!或許是昨天晚睡的關係吧?!今天看戲有點小睡一下 ≧﹏≦ 哇!RAMIN哥哥真的變好多!他把PHANTOM詮釋的很好,有大JOHN的柔情也有EARL的狂野~EARL的停頓點較多比起來,RAMIN哥的演出反而比較流暢…(EARL:~有了少的就忘了我這老的…)新的RAOUL很年輕帥氣,金髮碧眼!下戲之後有去找RAMIN哥哥,哈哈~兩位過去式與現在式的RAOUL演員一起出來的畫面…頗有趣!!

ap_20061120080248749.jpg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得知下下週是Reading Week之後,小惡魔便開始計畫是否要回台一趟修電腦T_Ta 因為每週三&週五我不用上課+請假一天的話,算一算總共有13天的假期耶!於是馬上跟小惡魔媽咪連夜開會商量是否要回去?!原本小惡魔媽說:不用回台灣啦!她怕我飛來飛去太累了不過咧!小惡魔與其他人類相反我超愛坐飛機 ^_^Y 隔天立刻衝去買機票!(遇到週三不用上課~)心中盤算著:回去要吃哪些東西呢?珍珠奶茶,鹽酥雞,滷味….!想到口水都流出來了~!可是!還有論文耶!好吧!只好提前動工 = _ =a 天啊!500字還真難湊 >_< 論文方向是要選一各自己有興趣的主題,例如:工藝設計,純美術,產品設計,雕塑之類的,說明為何對這方面有興趣等等!我東湊西湊才寫300字耶!ㄘㄨㄚˋ咧等~

終於等到要搭飛機的日子嚕!Alex與珍妮佛同學還特別畫張超大卡片給我 ^_^ 好開心喔~!今天提早回家也跟tutor請假了,稍微整理一下行李出門去!因為上次到Heathrow機場的地鐵在維修,所以必須在前一站下車搭免費接駁車進入機場(20分鐘),為了避免遲到我可是一路狂衝耶!沒想到地鐵居然修好了!真不知道橫衝直撞為哪樁?!長榮!長榮~還好沒有很多人在check-in我立刻給他排上去!(上次也是人超少)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LO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34